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伊自解为何质疑裁判 胜利送龙王不满只因一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中国国家队以3-1战胜了朝鲜队,获得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季军,不过八张黄牌两张红牌的数据让国家队饱受批评,总教练杜伊科维奇更是在比赛中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严重不满,若不是裁判手下留情,杜伊很可能被红牌请上看台。>>您认为国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寄语国足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杜伊一直很安静的坐在教练席上,甚至当中国队落后的时候,杜伊也是安静的坐着,谁都没想到下半场杜伊会突然暴躁起来;不过记者注意到当比赛结束后,杜伊已经与自己的同乡边说边笑的走下场。

  杜伊解释自己的举动,这样说:“这场比赛的裁判给中国队太多的牌,我们的两名队员先后被罚下,特别是比赛最后阶段,我们的队员频繁的被对手侵犯倒地,我需要在这个时刻给裁判一些压力,这也是我的经验。”

  不过球队内部对于杜伊的举动,并没有任何的不满,球队人士在赛后笑着说:“杜伊太狡猾了,他可能是拖些时间吧,毕竟比赛到最后时刻了,他是个很有经验的教练。”

  对于比赛的胜利,杜伊非常的满意:“赛前我给队员们说,一定要把胜利献给谢亚龙,要在家乡球迷面前赢得胜利,很高兴队员们赢得了比赛,这是最重要的。”

  不过对于本场比赛,队员们太多的红黄牌,杜伊还是表达了自己的些许不满:“队员们需要控制自己的动作,不要因为不必要的原因,造成人员上的损失。”(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国足上演街头霸王式闹剧

蛮力:[野蛮暴力偷换了积极意义!] [面对"少林足球",笑还是哭?]
红祸:[国足为什么这么"红"?] [徐云龙,你怎么不往裁判身上铲?]
友邦:[中朝战经典台词] [朝鲜很好很"友谊"] [我们很黄很暴力]

重庆美女观战国足

白衣飘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