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泰国女子公开赛爆冷 21年来本土女球手首夺冠军

    搜狐体育讯 曼谷当地时间2月22日,泰国女子公开赛在Vintage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本土球员珀娜隆凭借敢打敢拼的劲头,以两杆优势夺冠,结束了自1987年来没有职业东道主选手在泰国女子公开赛夺冠的尴尬局面。

  珀娜侬的开场很被动,分别在第二和第四洞吞下搏击,不过她并没有气馁,随后在第五、七、八洞抓鸟,及时扳回劣势。她在后九洞一上来就连抓四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五杆。可惜最后关头有些松懈,分别在第16和17洞遭遇双柏忌和柏忌,被对手追回三杆。不过这都没有对她的夺冠造成威胁。

  “压力越来越大,我在第16和17洞的击球都不好。”最终她以70杆(-2)的成绩结束了决赛轮的比赛。珀娜侬曾经在2006年以业余球员身份在女子亚巡赛的首场比赛——香港女子名人赛(Hongkong Ladies Masters)——夺冠,三轮总成绩是208杆。

  本周,珀娜侬可谓全家上阵。“爸爸帮我背包场上跟随,妈妈和姐姐开着球车一路场边跟随。我们都穿着红色T恤。我想红色为我带来好运。而且昨天是泰国的法定节日佛教节庆。第二轮比赛结束后,我晚上去做祷告,寻求神的保佑。我想是佛祖听到了我的祈祷吧。”她还补充说,这场胜利带来的18,000美元是转职业两年来她最多的一笔奖金收入。

  澳大利亚选手波黛德-弗兰西斯和来自韩国的金慧廷同以210杆的成绩取得第二名。波黛德本轮成绩为67杆(-5),而当天过生日的金慧廷则用69杆(-3)的成绩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庆生礼物。波黛德赛后说:“如果我能更好地处理某些近距离推杆,应该会有更好的成绩。这就是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只有比赛说了算。”

  中国女将叶莉英以一杆之差独得第四。这位30岁的新妈妈表示,由于当地炎热的天气,自己感到不太舒服,有些体力不支。“不管怎样,就我的表现来说,这个星期很棒。”她在第六到八洞连抓三鸟,随后又连吃两个柏忌;在第16和17洞也是先抓鸟后遇柏忌。

  另两位中国选手王纯和阎盼盼以214杆(-2)的总成绩获得并列第12名。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本轮成绩+1,总杆数218,与台北球员陈冠蓓双双排在第27位。

  两位本土球员娜塔娅和普兰妮并列第五的成绩也为当地球迷带来了巨大鼓舞。两人三轮的总杆数为212杆, 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共筹集到300,000泰铢。这笔钱将全部捐赠给肾脏基金会,以纪念今年1月3日去世的泰国王姐佳雅妮-瓦德哈娜公主。(搜狐体育 林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娜 | 金慧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