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力克朝鲜获东亚四国赛第三 九人国足赢球又输人

  本报综合报道 2008东亚锦标赛昨晚在重庆落下帷幕。最后场上仅剩9人的中国国家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朱挺、王栋(王栋博客,王栋新闻,王栋说吧)和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的入球3∶1逆转击败朝鲜队,从而以1胜2负积3分获得第三名。

全场比赛中国队2红8黄丑陋至极,队长杜震宇在第55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徐云龙(徐云龙新闻,徐云龙说吧)又直接铲翻金永俊被红牌驱逐出场。至此,东亚四强赛全部结束:韩国获得冠军,日本列亚军,中国获得季军,朝鲜排名垫底。

  中国队三场比赛吃到2张红牌13张黄牌,这一数字无疑让人感到有些恐怖。队员不理智行为、无故延误时间、阻挡对方开球,甚至就连门将也因为自己的无谓动作而吃到黄牌,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似乎对于“血性”理解成为了“粗野”,显得很不成熟。

  第34分钟,朝鲜队策动快速反击。志尹南晃过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后17米处射弧线球兜远角破门。上半场补时阶段,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在小禁区右侧边缘冒着与李明国相撞的危险将球传出,朱挺门前包抄2米处抢射空门扳平比分。第53分钟,孙祥左侧横传,曲波故意一漏,王栋10米处推射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反超比分。但好景不长,第56分钟,杜震宇拦截车正赫时犯规,主动申请到了第二张黄牌,二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中国队形成以10打11的不利局面。第87分钟,中国队觅得任意球。这记任意球由第一次首发出场的蒿俊闵主罚,他凝神屏息,一记世界波,皮球越过人墙,直接窜入死角,3∶1。大比分领先后,中国队队员似乎又开始犯晕了。第88分钟徐云龙在后场多余动作,报复朝鲜队员,被判极刑,直接红牌被驱逐出场。而第89分钟时,蒿俊闵也因为拦截对手,被亮黄牌。最终,中国队在10打11的情况下,以3∶1击败对手,避免在四强赛上垫底的厄运。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王栋 | 曲波 | 孙祥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