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林跃:和胡佳相比差距很大 难度暂时不会做调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男子10米台决赛,德国选手克莱因发挥出色,以566.85 的总分夺得冠军,中国队的周吕鑫和林跃分列第二和第四。

这是跳水世界杯进行到现在,唯一一枚旁落的金牌。

  “和上午的比赛相比,晚上的发挥更好一些,只是最后一跳时有些不稳定。”半决赛中,小将林跃发挥欠佳,仅名列第10名。在决赛中第三个出场的他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比到第三个动作的时候,他的分数便已经超越至第3。他的最后一个动作是难度系数为3.8的5255B(向内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半屈体),如果这一跳他能够出色完成,冲击金牌还是很有希望。但最终,他没能用圆满来结束自己的表演,水花高高地溅了起来,甚至有个裁判仅给出6.0,最高的也不过7.5,76.00的得分让他甚至没能得到一块奖牌。

  “这里的气氛很好,之前从来没有感受到这样的氛围,最后一跳的时候自己也有些压力,结果没能控制好。”林跃认为,和世界冠军胡佳相比,自己还有很大的差距“胡佳的动作做得十分标准,质量很高,我和他相比差距还很大,另外,在心理方面,他也比我要成熟很多。”

  不过林跃也表示,今天的比赛即使是胡佳站在十米台上,也不一定能拿到冠军。“比赛要看大家的临场发挥,今天这名德国选手发挥得很好,我之前也见过他比赛,水平还行吧,从这次的情况看来,他确实提高得很快。”

  从难度上来说,中国男子十米台并不算领先,此次夺冠的克莱因在整体难度上高出周吕鑫0.7,林跃更是和他有0.9的差距。如果在大家都发挥水平的情况下,中国队肯定占据劣势。因此,对于林跃他们是否会在以后进一步调高难度大家都十分好奇。但作为队员,林跃只表示不太清楚,但暂时难度上不会做太大调整。(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佳 | 克莱因 | 周吕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