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中国跳水十劲敌:德斯帕蒂怀绝技 萨乌丁活化石

  多布罗斯托克(俄罗斯)


  多布罗斯托克是即萨乌丁后,俄罗斯涌现出来的又一跳水天才。他在跳板项目上才华横溢,早在2003年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他便在彭波和王天凌等中国选手的围攻之下,相继拿下了男子三米板单人和双人的两枚金牌,一举震惊了整个中国跳水界。并且在随后的数年内,多布罗斯托克仍然具备了相当的水准。

  如今作为俄罗斯男子三米板项目上的领军人物,多布罗斯托克已经受到中国跳水队的绝对重视。不过在去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多布罗斯托克竟然惊人吃惊的跳出了两个0分,令世人哗然。从这点上来看,多布罗斯托克尽管才华横溢,动作难度大,但是完成的质量不太稳定,心理也多少有些波动,所以才会出现两个0分这类极小概率的事件。不过这次跳水世界杯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因为多布罗斯托克的缺阵使得悬念锐减,使得中国选手没有多少悬念的拿到了这枚金牌。但是他的实力如何,大家都心中有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