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聚焦国外名将

中国跳水十劲敌:德斯帕蒂怀绝技 萨乌丁活化石

  芬楚姆(美国)


  芬楚姆是美国跳水界新一代的宠儿,在美国国内有“跳水精灵”之美誉。近年来芬楚姆的上升的势头颇为明显,以成为美国跳水界的代表人物之一。最近最让他感到骄傲的成绩便是在2007年跳水大奖赛的美国站十米跳台的项目上,年仅17岁的东道主选手芬楚姆压倒中国选手杨礼光与周吕鑫夺得了单人项目的桂冠,在单人十米台中击败两位中国选手一举夺冠,着实令人吃惊不已,在美国站斩获单人和双人的双料冠军,只能用不可思议来形容了。在加拿大大奖赛中,芬楚姆还是在该项目中再次力克周吕鑫和林跃,位居德斯帕蒂之后,获得银牌。

  另外他在当年的游泳世锦赛上也获得了男子双人跳台上的铜牌,这位单双项目通吃的选手理应受到我们的一定重视。毫无疑问,芬楚姆的出现让世界跳水界为之吃惊,他也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中冲击奖牌。但是毕竟因为出道尚早,无论是经验上还是技术能力上都与中国的顶尖选手存在着一定的差距。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10米台半决赛上,芬楚姆的发挥便颇为失常,竟然排在了所有选手的最后一位!(搜狐体育 柳成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