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美巡新闻

伍兹50岁以后大猜想 虎迷预测将实现"老虎"满贯


    搜狐体育讯 随着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顺利打入埃森哲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决赛,这位世界头号种子的疯狂势头正在延续着。各大高球网站上充斥着关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的讨论和留言,其中甚至包括了虎迷们对老虎到了50岁以后的大猜想。现在让我们来体会一下虎迷们的心声。

  “我想随着时光流逝,老虎有朝一日会去参加常春藤巡回赛,他所取得的成就就像一段传奇!”对于这位虎迷的心愿,资深的高球编辑评语到:“首先,没有人能保证老虎到了50岁之后还能在电视镜头前打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

我们只能寄以期望。其次,那是‘冠军巡回赛’而不是‘常春藤巡回赛’。第三点,伍兹的传奇早已经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

  另外一位球迷则谈到了对高尔夫(高尔夫新闻,高尔夫说吧)运动更深的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难以很大程度发展的主要原因是:大所数的人似乎在对这项运动的认识还存在局限,高球运动所培养的球迷对这项运动有着很强的好感,但却时不时显示出他们认识上的空洞和肤浅。欧洲的球员往往会比美国的球员打得聪明些,除了加西亚。”对于这样的言语,编辑评论到:这样的理论恐怕只在棒球场上能看得到,在高尔夫领域里不是这样的。加西亚比罗杰·克莱蒙斯和安迪·佩蒂特加起来都要聪明!

  “有个好主意可以吸引更多的名将来参加奔驰锦标赛:将赛事所得的联邦快递杯积分加倍。”对于这个大胆的设想,编辑评价:还是另外让球员们保留做宣传的奔驰车更好。

  还有一位球迷说,“一年365天,而地球也围绕着太阳转了365天。日历上的一年就是代表着地球围绕着太阳旋转的轨道上的365个日日夜夜,同时也见证了一位天才球员在高尔夫球坛上的叱诧风云。但是日历并不能很合理地评估一年里能够赢得全部四个大满贯赛事所能得到的奖金总额。能够连续赢得所有四个大赛冠军绝对是出类拔萃的!谁如果不同意这点能否解释一下这样的一个连胜又有什么可以相提并论的?”对此,编辑的回答是:哥白尼的预言也没有你的好。所谓的“老虎满贯”的确听上去很伟大,但它不同于大满贯。要实现大满贯除了四大赛以外还得赢得球员锦标赛的冠军,而这个锦标赛并不属于四大赛事。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加西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