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丢掉冠军伊莎将被架空 传闻杨一民挂帅入主女足

  与日本女足的决战,被中国足协领导看作是本届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他们渴望女足能够为东道主赢得最后的尊严。然而却事与愿违,当中国女足0:3不敌日本女足后,伊丽莎白不仅失去了冠军,也失去了足协领导对她的支持。

昨天记者从足协内部获悉,由于东亚四强赛女足国家队表现太差,特别是最后一战惨败给日本队,因此足协有意将伊丽莎白架空,暂时剥夺她的权力,由杨一民挂帅的女足国家队代表团暂时行使主帅权力。

  与日本女足交手之前,伊丽莎白凭借一胜一平的成绩保住了自己主帅的位子,足协领导甚至寄希望末战能有一场大胜。然而0:3的惨败不仅让足协领导颜面无光,而且还有些恼羞成怒。在中国女足惨败之后,足协领导最终推翻了之前的决定,据了解足协内部有意向暂时剥夺伊丽莎白的权力,由杨一民挂帅中国女足备战奥运会代表团,暂时行使主教练的权力,而具体的训练和备战则有中方教练组执行。

  足协领导之所以不马上辞掉伊丽莎白,主要还是考虑这件事情需要向体育总局领导申请,一旦总局不批准,则还让伊丽莎白担任主帅,中方教练组具体执行训练等工作。另外,足协领导也希望有时间物色新的主帅,以便在伊丽莎白离任之后女足国家队顺利交接。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杨一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