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毕妍停赛中场混乱 伊丽莎白看好女足夺冠前景

  东亚四强赛今日赛程

  14:30 韩国VS朝鲜

  16:30 中国VS日本

  今天下午,中国女足将迎来本次东亚四强赛上的最后一个对手日本队。两轮战罢,赛前不被外界看好的日本队暂时以6分高居积分榜首位,而中国队则在艰难逼平夺标大热门朝鲜队后,以2分之差紧随其后。


  对于急需用成绩渡过帅位危机的伊丽莎白来说,在末战击败日本问鼎本次赛事冠军,无疑将是法国教练组回击外界和队内质疑的最锐利武器。

  毕妍停赛中场混乱

  不过,对于背水一战的中国女足来说,要想捧起冠军奖杯并非易事,在中场核心毕妍被罚停赛的不利情况下,中前场进攻组织本就杂乱无章的中国队要想击败日本难度颇大。

  尽管次轮凭借门将张艳茹的神勇表现,中国女足幸运逼平朝鲜,但是一场平局并不能掩盖目前球队的诸多问题。在重新回归双后腰战术而放弃菱形站位后,中国队在中场传接球失误率过高的痼疾并未有清除。主帅伊莎认为,中国队在高速逼抢下,传球准确性明显偏低,这直接导致了全队进攻效率的停滞不前。而奇兵徐媛亦承认,中国队球员在个人能力上仍需有所提高。

  伊帅看好夺冠前景

  对于争冠之战,还在积极进行伤病恢复的马晓旭认为,“不管怎样,中日之战努力争胜,冠军就在不远处。”相对于马晓旭的乐观,主帅伊莎对于冠军的渴望则更多的来自于对执教前景的担忧。在一度陷入帅位危机的法国人看来,能够夺取上任以来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将会缓解和掩盖当前出现的诸多不和谐元素。

  不过,法国人并未将所思所想写在脸上。中朝之后伊莎一如既往地自信满满,在训练场上也是用笑容去感染尚未消除抵触情绪的队员们,让人难以察觉出任何一丝对失利的恐惧和担忧。她心里非常清楚,1胜1平虽然不能说令人十分满意,但与成绩一塌糊涂的男足相比,自己率领的中国女足至少还是给了亲自督战的总局和足协领导一个交代。

  与伊莎的强装乐观不同,四强赛涌现的奇兵徐媛对中日之战的前景由衷看好,“我们取胜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大家肯定也会努力去争取胜利。日本球员的技术很好,传接球非常的流畅,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然后去寻找对方防守的空档。”

  时报记者 许可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