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梦之队动态

港媒曝郭晶晶胡佳出双入对 跳水公主曾遭三打击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跳水世界杯上,郭晶晶无疑是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明星人物。香港媒体也花大量篇幅来关注郭晶晶的表现。港媒《东方日报》在报道中称郭晶晶作为一个拥有三届奥运经验的名将,私生活及比赛成败均倍受瞩目。并在报道中着重写了郭晶晶曾经受到的三大打击。>>你关心郭晶晶的场内新闻还是场外新闻?

  打击一 “刚晶恋”无疾而终

  04年郭晶晶与香港名门第三代霍启刚相恋轰动内地和香港,男方更是在多哈亚运会的时候高调现身跳水馆为郭晶晶打气。而近月各大媒体纷纷传出“刚晶恋”无疾而终,原因则是因为郭晶晶长期埋头备战北京奥运会,疏忽了男方而让浓情转淡,而霍公子更被曝与前女友旧情复燃。不过港媒《东方日报》爆料称郭晶晶不乏裙下之臣,之前到湖南参加一个颁奖典礼时,队友胡佳全程爱护有加,两人不但出双入对,胡佳更细心地为郭晶晶拿行李,这更令人相信“刚晶恋”终结并非空穴来风。

  打击二 视网膜脱落 跳水凭感觉

  跳水选手的眼部因为受到无数次的冲击,容易导致视网膜脱落,还可能有失明的危险,所以跳水队每年都为郭晶晶以及队友进行眼部检查。之前曾发现郭晶晶的右眼出现早期视网膜脱落现象,若不及时处理将导致失明。所以郭晶晶接受了右眼裂孔复位手术,她表示手术后足足疼了两个星期,并且停止跳水达到了两个月。由于眼睛不好,郭晶晶长期戴有框眼镜,跳水时更是“站在板上也看不清楚板头,跳水只好全部凭借感觉”。不过由于动作已经非常熟练,所以还是非常有把握。

  打击三 双人跳板换搭档自乱阵脚

  如果郭晶晶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下三米板单人和双人金牌,那么她将成为历史上首位蝉联两金的跳水传奇人物。为了寻求最佳的搭配效果,教练曾将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金牌组合拆散,改由李婷与郭晶晶合作,但是参加世界大赛两年,李婷的稳定性不足,于是多哈亚运会后郭晶晶与吴敏霞才再次携手出战。

  恩师:郭晶晶对于那些负面新闻已经免疫

  尽管郭晶晶在场内场外均要面对不同的难关,但是如同她的恩师钟少珍所形容的那样“郭郭(郭晶晶昵称)最强的就是心理素质,经过这些年来,她对负面新闻已经免疫,具备了外柔内刚的冠军品质。”而在刚刚结束的跳水世界杯上,郭晶晶虽然与吴敏霞合作夺得了双人三米板金牌,但是在单人项目上不敌队友吴敏霞而屈居亚军。

  延伸阅读:郭晶晶发布会被指耍大牌 竟称对手为“那胖子”
        郭晶晶赛后大赞吴敏霞 谈论跳板回答竟前后矛盾
        郭晶晶两天三次栽于同一动作 剖析缘何频频失误
        郭晶晶点出两大劲敌 丢冠后先给妈妈打电话(图)
        组图:郭晶晶吴敏霞赛后入浴 水中女皇性感动人
        接受采访总是"老三句" 跳水女皇发布会遭遇冷场

          体育社区郭晶晶耍大牌?多些宽容,少扣帽子
   王楠流的是奥运泪 王楠很受伤的不是输球而是身份
   以奥运名义玩爷文化?  跳水梦之队,需时间去检验成色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胡佳 | 李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