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刘建宏陶伟做客:双头整晕国脚 女足人祸是根源

    搜狐体育讯 第三届东亚四强赛已经落下帷幕,第三名,这次中国男、女足国家队交出了同样的答卷。面对这样的结果,原本指望着用四强赛树立威信的杜伊和伊丽莎白,也只能无可奈何地一声叹息。搜狐体育特邀央视《足球之夜》掌门人刘建宏、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做客《狐侃体坛》,深入分析在风雨中飘摇的中国足球。

  做客视频:谁动了中国足球的奶酪

  拉杜轮流执教整晕国脚

  中日战杜伊夺权,中朝战福拉多做主,双帅制不仅迷惑了国足的对手,就连中国球员也被搞得一头雾水。拉杜各自的性格和战术理念决定了排兵布阵的迥异,福拉多崇尚偏重防守的451阵型,而杜伊则是442阵型的坚持拥护者。国家队在最近几期集训时,福拉多一直带队练习451,大部分国脚也已经适应了这个阵型,而杜伊在中日战中排出了442阵型,这让国脚很不适应。

  刘建宏表示,“从福拉多451到打伊拉克的541或者532,再到打东亚四强赛432,这么短时间里,我们队员就跟听天书一样,咱们到底要干什么,突然站出来一个人咱们往东,刚往东没走几步,说不对,现在走错了,往西。没走几步,说不对,咱们其实向北。队员一会儿就迷惑了,因为迷惑,所以开始郁闷了。这到底怎么回事,让我听什么,郁闷憋的时间太长了,会暴躁,最后就是暴躁,我要打人。”陶伟认为,“领导班子,也就是在军队当中的统帅部一定出现问题,起码分工不明确,责权利不明确。”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陶伟 | 刘建宏 | 杜伊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