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足坛情侣:杨晨低调雪藏爱妻 孙继海抱得美人归

  祁宏与沈谦倩


  在一次回上海过春节的朋友聚会上,沈谦倩邂逅了当时在事业上如日中天的祁宏,但由于对体育并不感兴趣,对腼腆的祁宏并未留下深刻的印象。岂料祁宏对沈谦倩却是一见钟情,从朋友那里要来电话号码后就立刻展开凶猛攻势。十天后,沈谦倩在上海过完春节按原计划回香港工作,此时,两人已经难舍难分了。之后,两人每天都要通数个电话,祁宏还利用比赛的间隙飞到香港数次,与心爱的姑娘碰面。其间,祁宏受伤住院,沈谦倩也火速飞回上海在医院照料祁宏,两颗心就这样越走越近。

  2001年的10月,两人就在香港领了结婚证。虽然沈谦倩比祁宏大三岁,但与祁宏在一起,沈谦倩小鸟依人显得甚是动人。2003年,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与祁宏相聚,沈谦倩放弃了在香港蒸蒸日上的事业,选择了回上海创业。目前,沈谦倩正在经营一家广告公司,公司的业务在她的努力下开展得也非常顺利,她是名副其实的商界女强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涛 | 王亮 | 肇俊哲 | 杨晨 | 刘珊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