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首败敲响警钟 埃托奥3球巴萨逼近死敌

  皇马主场首败敲响警钟

  本报讯 (记者周磊)昨晨进行的西甲第25轮比赛中,皇马主场0比1不敌赫塔费,本赛季首次主场失利。目前皇马积56分仍排首位,与巴萨的差距缩小到两分。

  皇马上周联赛不敌贝蒂斯,欧冠又负于罗马。

回到本赛季连战连捷的伯纳乌,舒斯特尔和白衣将士可能没想到,等着他们的又是一场失利。巴普蒂斯塔本轮轮换出场。皇马第64分钟曾打进一球,处于越位位置的劳尔传中,罗本推射破门,被判为无效。皇马球员此时还在庆祝,利用对手后防空虚,赫塔费快速发球,乌切接马努斜传打进制胜球。

  如此失利令皇马郁闷不已,卡西利亚斯表示,大家犯了一个很业余的错误。“进球后我们忘了看裁判,对手打得很聪明,这个球令我们无话可说。”皇马经理米亚托维奇则对裁判不满,“我们的队员都在庆祝,裁判应该先中断比赛。”舒斯特尔对前东家的进球也颇为不满,“这个失球非常怪异,严重打击了我们的士气。”

  巴萨大胜逼近皇马

  本报讯 (记者周磊)巴塞罗那主场5比1大胜莱万特,取得主场四连胜。埃托奥重回首发上演帽子戏法,亨利本场被安排轮休。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赛后赞扬球队,“巴萨仍有望冲击冠军!”

  作为本赛季西甲客场战绩最烂的球队,莱万特没有多少与巴萨抗衡的资本。但他们打得并不保守,下半场一度与巴萨对攻,大败在所难免。哈维第14分钟首开纪录,赞布罗塔手球犯规,里加主罚点球扳平。第44分钟,梅西再入一球。此后埃托奥接管了比赛,他在第56、62、88分钟连下三城,将比分锁定在5比1。整场比赛,巴萨控球时间达到75%,完全占据上风。射门也有21次之多。

  赛后里杰卡尔德对球队很满意,“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近来表现不错。下半年一切都进入正轨,我们将会一场场赢下去。”

  >>其他战报

  穆西亚 0∶1 巴拉多利

  奥萨苏纳 3∶1 马德里竞技

  桑坦德竞技 1∶0 阿尔梅里亚

  毕尔巴鄂 1∶2 维拉里尔

  拉科鲁尼亚 2∶0 西班牙人

  马洛卡 1∶1 皇家贝蒂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舒斯特 | 周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