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爆冷负朝鲜小将后自评零分 王楠奥运之路蒙阴影

  时报讯 (记者 潘熙宇 见习记者 邹甜) 王楠输了!王楠哭了!昨天碰到曾经的手下败将朝鲜队队员金仲,王楠输得一点脾气都没有。输球后,王楠流下伤心的泪水。比赛结束一小时之后,王楠的眼圈还是红红的,看来这次她真的受伤了……

  昨天上午在广州世乒赛的一场女团小组赛中,中国名将王楠以1∶3败在朝鲜17岁的无名小卒金仲拍下。

幸运的是,张怡宁、李晓霞发挥出色,中国队最终以3∶1战胜了对手。

  王楠输球爆冷

  说实话,王楠本场打得并不好,面对对手奇快的速度,她有些力不从心。开局王楠就以2∶5落后,并以8∶11丢掉第一局。第二局王楠调整状态,以11∶6扳回。第三局金仲以11∶9再胜一局。

  第四局,1∶2落后的王楠还一度让人看到她翻盘的希望,可惜8∶1的优势转眼就变成了11∶13,全场只剩一片叹息。这也使得王楠过去一年面对其他协会选手的不败金身终于被打破。走下赛场之后,王楠流下伤心的泪水。

  输球只能怪自己

  赛后,记者问王楠给自己打多少分,她直接蹦出两个字:“0分!”她说:“不莱梅之后,就没碰到过她了。还是自己打得不好,跟她左手横板生胶的打法没关系。”

  当问及第四局被对手逆转时,王楠把这个归结为自己调节得不好。她说:“当时领先了那么多分,心里就觉得这局肯定能拿下了,那时已经做好了打第五局的准备。可是对方却加强了搏杀,自己一下子就乱了,没能再调整回来。”

  这个时候输球真的不是时候,2002年后,王楠好不容易从釜山亚运的阴影中走出来;如今奥运名单悬而未决之际,输一场就等于给自己增加压力,何况王楠竞争对手李晓霞的状态特别好(郭跃和张怡宁铁定参加奥运,“第三人”由猜想变成了争夺)。

  赛后,奥运名额的问题又“适时”地出现了,不过,心情不好的王楠干脆撂下三个字:“不知道!”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 金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