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08东亚四强赛女足动态

伊帅没想到女足这么差 队员:我就这么大的能耐

  比赛之前,所有人都在憧憬着女足夺冠的前景;比赛之后,女足带给所有人的是无比的难堪。

  0比3,比这个结果更难以置信的是,中国女足全场竟然无一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中日射门之比为3比23,而有效射门之比则是0比14。


  “实在太差了,我从来没想过会输0比3,中国队打得实在太差了!”面对这场耻辱性的失利,伊丽莎白反应很激烈。当然,有关她的帅位危机也再次被提起,不过,分管女足的杨一民仍肯定地表态支持伊丽莎白的执教,“我没听说有关足协要换帅的传言,她还是主教练,我会继续支持她的执教。”

  谢亚龙饱受家乡人奚落

  重庆的男足赛场上,谢亚龙已饱受家乡人的奚落。到了永川,赛前存有冠军悬念的女足仍未给他挣到半分颜面,而且变本加厉。0比3,日本队甚至还错过一次空门、打中一次横梁,否则中国队的丢球将更多。具体技术统计中,中国女足90分钟内居然只有3次射门,而且无一射中。直面女足的惨败,现场球迷把怒火撒向了中国足协,“谢亚龙下课”的声音一度成为体育中心的主旋律。而现场督战的足协官员们个个脸色难看,却也无可奈何。“打得太差了,攻防两端都非常差,这是女足在三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一场。”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不得不承认。

  连串问题直指球队内部

  “我就这么大的能耐,能做的就只有这么多了……”作为本届杯赛的最佳门将,张艳茹赛后说到。“我们今天打得太被动了,我们的体能出现了一些问题,最后时刻对技战术的理解也有点问题。3比0的比分肯定是有点问题,可能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多一点。”张艳茹的嘴中,绕口令似的吐出的一连串的“问题”,而且直接指向球队内部。

  而在另一边,伊丽莎白则表情僵硬,接受采访时她一直在重复着说,“打得太不好了,没想到会这样,真的没想到。我从来没想过会输0比3。中国队打得实在太差了,日本队进步确实很快。”

  杨一民:支持伊莎执教

  0比3惨败给日本后,法国人伊丽莎白的执教前景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对此,杨一民表态会继续支持法国人执教。“输球主要还是平时训练中进攻方面做得太少了,这场比赛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希望主教练自己发现这些问题,否则很危险。但我没听说有关足协要换帅的传言,我会继续支持她的执教。”

  谈到女足在整个东亚四强赛的表现,杨一民认为对阵日本是最差的一场。

  流言飞语

  连串非正常举动队员欲“做掉”主帅?

  比分0比3,有效射门0比14……这是中日女足的真实差距吗?

  在整体水平上,我们确实承认中国女足已经落后于日本。然而,对这样一个比分和过程,我们不得不存在着疑问。在“迟到门”之后,中国女足似乎又打开了“放水门”。

  现在回顾一下中国女足的整个内乱过程,从伊莎“迟到”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到女足队员“告足协和全体球迷信”公布于众,这显然不是解决矛盾的做法,推翻伊丽莎白的目的非常直白。不过,就在“倒伊”声浪最高涨之时,总局高层一句“备战关键时期不易换帅”,让所有关于伊丽莎白的不利言论偃旗息鼓。

  但这似乎并不代表针对伊丽莎白的行动就此终止。从“哈威突然在指挥席”、到连续两场比赛队员莫名其妙地获得红牌,再到最后一场比赛大溃败……这一连串的举动绝非正常。就像一位内部人士在中日赛后所说:“这样的结果,要么说明伊丽莎白在技战术能力上真是个白痴,要么是中国女足队员们在比赛中努力向大家证明伊丽莎白是个白痴。”

  为利益争斗也好,为权力分配也罢。但在占据天时、地利的奥运大战之前,在其他各个运动队都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之时,“祸起萧墙”的女足,最终贻害的只有自己。张宴飞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一民 | 伊丽莎白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