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旧将黄蜂主场首演不出彩 二人急需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 在昨天火箭与公牛的比赛中,休城“新人”鲍比-杰克逊首演出场19分钟8投5中,三分3投2中14分2助攻,可谓非常成功。而在此前,维尔士和詹姆斯在黄蜂的首秀并不出彩,维尔士出场19分钟,7投1中,2分3篮板,詹姆斯出场16分钟,3投2中5分1篮板。今天两位火箭旧将第一次亮相新奥尔良,就像黄蜂灰头土脸被奇才史蒂文森绝杀一样,两人表现都不突出,他们现在仍需时间证明自己,特别是维尔士,如果他想在夏天签大合同,就必须从现在开始拼命。

  今天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和维尔士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才获得上场机会,上场之后火箭的这两位旧将都很活跃。先是维尔士,在篮下突破造成桑盖拉阻挡犯规,随后他在左侧底线接到迈克-詹姆斯传球,突破后在桑盖拉头上扣了一个。不过,此后维尔士的两次中投全部偏出。

  随后詹姆斯开始了他的表演,在第二节还剩8分57秒时,詹姆斯从三分线接球,带球直插篮下上篮得分。紧接着詹姆斯在弧顶左侧飚三分,球偏出,鲍文抢下前场篮板,詹姆斯从左侧底线直插篮下,接鲍文传球上篮得分。此后,黄蜂逐渐换上主力,火箭两位旧将相继被换下。在上半场较少的上场时间内,维尔士、詹姆斯两人联手拿下6分,可以说,他们在有限的时间内给了对手一定的冲击,为黄蜂的主力争取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在第三节还剩2分钟时,维尔士替换斯托亚科维奇上场。上场后棒子在内线接球后上篮可惜偏出,随后在他内线要到位后接到保罗传球,运了两下后想将球传给在三分线外的对手,险些被对手断掉,幸好帕戈手疾眼快将球拿下。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维尔士依然留在场上。棒子先是在左侧底线面对送尼克-杨强行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随后维尔士在转身跳投命中再添两分。在第四节还剩6分42秒是,维尔士被换下。

  在第四节还剩7分33秒时,詹姆斯再度上场。上场后詹姆斯先是在防守中犯规,随后的一次突破被断,在第四节还剩6分30秒时,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桑盖拉犯规,打三分成功。此后,詹姆斯再无表现,在第四节还剩3分43秒时换下。

  纵观全场比赛,维尔士和詹姆斯在黄蜂主场的首演都不出彩,维尔士今天打了11分钟6投2中拿下5分,詹姆斯打了9分钟,5投3中7分。他们现在没有鲍比-杰克逊适应火箭的速度。詹姆斯和维尔士现在急需证明自己,在新的球队找到位置,除非维尔士不想夏天的大合同,詹姆斯不介意他在火箭时那样 “板凳男”的角色。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维尔士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