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新报 > 体育新报时尚频道

体育新报专访:汤加丽——美丽的神话

  她是上帝的宠儿,这让她和“美丽”结下不解之缘。她是一个备受争议却始终坚持自己美丽梦想的女孩。从第一本人体艺术写真画册出版后,她的生活从此不再平静。


  初见加丽的感觉让人不禁想起苏轼的诗句-“轻肌弱骨散幽葩,更将金蕊泛流霞.”,她的美丽惊艳而不失雅致,带着一股东方女孩独特的气质。仔细端详她的脸,似乎像是从某一副古代画卷中走出的人物,或是某一位雕刻大师精心雕琢的一件玉器.

  体育新报:谈谈你小时候的事情吧,小时候觉得自己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吗?是不是经常会被邻居或老师称赞?

  加丽:哈,没有。小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是个丑小鸭,没觉得自己有什么特别。

不过,我挺受大人喜爱,从小到大我在学校总是老师很喜欢的学生。

  体育新报:听说你小时候学过艺术体操?怎么后来又改学古典舞了?

  加丽:哦,在我10岁的时候开始学习艺术体操。我从小生活在一个很平凡的家庭里,父母都是很淳朴简单善良的人。爸爸喜欢拉二胡,妈妈喜欢唱歌,也许是这种艺术氛围的影响吧,我也开始对艺术很感兴趣,从那个时候就开始了我“舞蹈家”的梦想。在学艺术体操的时候,我很幸运被省体委的专业队选中了,后来还参加了艺术体操比赛并且拿了省冠军,得了一块金牌。再后来因为练体操影响了我身高的增长,父母就决定让我退役,后来考上了省艺校,开始了我的舞蹈之路。

  体育新报:那这么说舞蹈是你从小的梦想?你觉得从小到大舞蹈给了你最多的是什么?

  加丽:是的,我从小就想当个舞蹈家。只有在台上随着音乐舞动的时候,我才能深深感到真正实现自我的感觉。那是一种力量,让我能够感到真实的自己。

  体育新报:你很幸运,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圆自己儿时的梦想。媒体对你的一些评论也好,绯闻也好,包括现在你所出演的舞剧,影视剧,以及话剧中的角色似乎都和“美丽”这个词有着紧密的联系。你认为是什么让你备受关注,吸引了他们的目光?

  加丽:我并不认为我是一个多么出众漂亮的人。但,我是一个对美丽有追求的人。这包括外在和内在两方面,而内在美丽的修炼更为重要。

  体育新报:美丽的修炼?你是如何修炼内在美丽的呢?你对美丽的理解是什么吗?

  加丽:我觉得漂亮和美丽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概念,美丽更注重内在,它有几个重要的元素-“健康、大方、自信、善良”无论何时何地总能带给别人一种美好的感觉,那是一种无意识的美。并不刻意做作的拿捏,而是自然的流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