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铁卫抛妻弃子玩姐弟恋 与模特度假被拍(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7日0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去年10月25日,巴萨铁卫马奎斯和自己的发妻拉瓦特在巴塞罗那悄悄离婚,墨西哥人把自己的两个孩子留给了前妻抚养。28岁的马奎斯却随即有了新恋情,他与32岁的模特米切尔在墨西哥瓦亚塔港度假的照片被记者拍到。马奎斯本人对此三缄其口,倒是米切尔颇为大方并不否认与巴萨铁卫的恋情,她表示两人已经有结婚的计划。

  米切尔和马奎斯一样,有过离婚的经历,2004年她与西班牙歌手桑斯劳燕分飞。作为墨西哥国内知名的模特,米切尔颇有人气,身边也不乏追求者,不过在马奎斯离婚之后仅仅一个月,两人就火速走到了一起。西班牙媒体公布了一些他们在瓦亚塔港度假的照片,甚至认为正是米切尔的出现,拆散了马奎斯的家庭。

  不过米切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现在和拉法(马奎斯)在一起很开心,我们不排除有结婚的可能,既然照片你们都看到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