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广州医药

广药7月激战英超劲旅 切尔西满意广州承办能力

切尔西秘书长亲自考察
切尔西秘书长亲自考察

  时报讯 (记者 许可) 昨天下午两点半,以俱乐部秘书长大卫为首的“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亚洲之旅”先遣考察团抵达广州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将承办本次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资料)与广药颠峰对决的中心场进行实地摸底。您认为这样的比赛意义有多大?切尔西会全力出战吗?

  经过一个半小时细致实地的参观和询问,切尔西考察团一行对广东奥体中心的软硬件赞不绝口。广州足协副主席谢志光、足协官员陈祖德以及去年成功运作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之行经纪公司高层全程陪同切尔西先遣团一行。

  7月对阵广药队

  继红魔曼联(曼联新闻,曼联资料)去年于羊城掀起一股来势汹汹的英超狂潮后,广州球迷今年又将大饱眼福,拥有特里、兰帕德(兰帕德新闻,兰帕德说吧)等多名当家英格兰国脚的切尔西队将于7月23日在广东奥体中心,与今年刚刚晋级的中超新军广药队进行一场龙虎斗。

  据操作此次切尔西广州行的经纪公司高层介绍,与亚足联在亚洲展望计划中有紧密合作的切尔西俱乐部早在去年便有意展开亚洲之行,而广州则是其中一站。不过,由于更具人气的死对头曼联捷足先登,稍逊一筹的切尔西只好将亚洲之旅推后一年。

  据悉,切尔西的亚洲之旅除了广州站外,还有马来西亚的吉隆坡站。昨天下午在结束对穗的吃住行和场地考察后,切尔西先遣团立即赶赴吉隆坡,对当地承办赛事的体育场进行先期调研,并提出整改意见。

  满意广州承办能力

  虽然本次比赛的时间临近北京奥运会,但是操作切尔西广州之行的经纪公司高层表示,与去年曼联之行相比,不少企业对此次切尔西之行更感兴趣。在离比赛还有近5个月的时候,本次切尔西与广药龙虎斗的主冠名已经成功售出,佛山一家生产地砖的企业幸运地获得了冠名权。

  据悉,切尔西先遣团的广州行除了对比赛地进行了着重考察外,还对吃、住、行等进行了一并调研。目前,切尔西方面只是对广州方面提出了比如在球员通道处设立混合采访区等小小的整改建议,其余方面均表示十分满意。

足协对李玮峰的处理很足协
[力挺大头,我们该支持什么] [李鬼莫装李逵,智商疑似"治伤"]
[国足押宝韩鹏,天大的不公平] [08中超谁夺冠大猜想之北京篇]
点击欣赏全球最美100人之日本美女
熊井友理奈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