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一山不容二虎 兰帕德巴拉克共存纯属笑话

  坐镇主场没有拿下利物浦,甚至一度被压制,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的日子也不好过。近来队内不太安稳,兰帕德和巴拉克联袂首发毫无表现,布里奇因为再次做替补发出转会威胁,切尔西虽然不像利物浦那么糟糕,但也称得上一地鸡毛。

  副队长兰帕德刚刚伤愈复出,就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本赛季以来第一次和巴拉克组成中场搭档。在兰帕德过去因伤缺席的五周时间内,巴拉克有着上佳表现,成为带领切尔西持续前进的首席功臣,但依然有评论认为这两人球风过于相似,恐怕难以共存。对利物浦的比赛中,这种猜测不幸成为现实,两人都没有什么表现。

  但巴拉克依然坚持他和兰帕德可以组成强大的中场组合:“弗兰克(兰帕德)是个优秀的球员,我们需要他。我和任何人合作都没有问题,如果身边有个优秀的球员可以选择,那当然比选择糟糕的同伴更好。我想我们俩可以把所有疑问塞到床底下,合作不会是个问题。”

  不过很多球迷和专业人士都不这么认为,甚至有球迷在官方论坛上发问称:“是卖兰帕德和巴拉克的时候了。”拥护这个观点的球迷为数不少,而前德国国脚邦霍夫作为切尔西的代表上周出现在汉堡队对阵勒沃库森队的看台上,并在赛后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不能说我来这里是为了谁,但看了比赛,你就明白赛场上谁会让你最感兴趣了。”据称,汉堡队长范德法特已经拒绝了续约要求,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

  兰帕德和巴拉克位置重叠,但也还能搭档起来,布里奇和阿什利·科尔这一对英格兰国脚左后卫的关系就堪称你死我活了。布里奇在国家队就长期受到阿什利·科尔的压制,在切尔西也抬不起头来,本赛季因为科尔的个人问题首发几次后表现不错,却再次被排除在对利物浦的首发阵容之外。

  切尔西内部传出的消息说,他对这种情况已经非常反感,强烈要求在对热刺的联赛杯决赛上首发出场,否则就在夏季转会离开。他的要求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这个赛季科尔的表现并非十分理想,而在对埃弗顿的半决赛上布里奇发挥出色。

  《每日邮报》对布里奇非常同情:“这位27岁的后卫向来是切尔西最安静的成员,但他现在也忍不住了。”格兰特在这个问题上也没有心软,他在周一召集了一个队内会议,声明:“如果有人觉得在这里不愉快,随时可以离开。”布里奇因此认为这就是俱乐部对此事的态度,不过他目前也没找到好去处,原本利物浦有意在冬歇引进布里奇,结果也无疾而终。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里奇 | 兰帕德 | 巴拉克 | 科尔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