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法国足协创办足球基金会 巴塞罗那传奇劝人为善

  新华社巴黎2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球协会27日在巴黎创立足球基金会,希望以此为平台,宣扬尊重、宽容、博爱和团结等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

  据介绍,这个基金会将拥有200万欧元的资金,预计在未来8到12个月内正式投入运行,基金会提倡“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尊重环境”,并计划通过一系列的行动,使人们认识到在足球运动和社会中的基本价值观。

  法国足球名将图拉姆(图拉姆新闻,图拉姆说吧)表示,足球可以使老年人和年轻人聚集在一起,他希望人们以此为契机,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建立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据悉,图拉姆还将在基金会负责重要工作。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