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欧洲俱乐部人气榜揭晓 曼联与榜首相差1750万点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体育公司Sport Markt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巴萨和皇马分别名列欧洲最受球迷喜爱俱乐部的前两位,英超豪门曼联只能位居两西甲球队之后排名第3.

  Sport Markt在欧洲16个国家范围内共发出9600份问卷,采用抽样调查的原理,该公司得出的数据表明巴萨共拥有球迷5030万人,紧随其后的的皇马拥有球迷4590万人,而英超的曼联和阿森纳分别以3280万名球迷和2290万名球迷排名三、四位。

  调查数据显示,西班牙球队在欧洲共拥有1.03亿名球迷,而英格兰球队在欧洲拥有球迷数为9920万人。英格兰球队的本国球迷数量更多,西班牙则受到了更多海外球迷的青睐。

  Sport Markt的执行总监还对这组数据进行了分析,“切尔西和巴萨是最大的赢家,他们的球迷数量增加最多。而皇马虽然有很大潜力,但是在过去5个赛季失去了11%的支持者。切尔西的支持率高了5倍,这向我们展示了足球市场的繁荣。”

  最受球迷欢迎的10大欧洲俱乐部

  1、巴塞罗那

  2、皇家马德里

  3、曼联

  4、阿森纳

  5、AC米兰

  6、拜仁慕尼黑

  7、切尔西

  8、利物浦

  9、尤文图斯

  10、圣彼得堡泽尼特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