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曼联球迷对比小董托雷斯 称董只是中国市场之星

小董在曼联球迷中被调侃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无疑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我国球星董方卓和郑智在伦敦唐宁街10号受到了英国首相布朗的亲切接见,年仅22岁的小董,能作为杰出华人代表与首相品下午茶,既无形中大幅提升了中国天才在英超打拼的雄心壮志,对曼联俱乐部和球迷也应该是脸上有光,但现实是,红魔官网例行公事地给了一个“头条”,球迷却对小董影响力的跃升不以为然,甚至是乐此不疲地对他讽刺和调侃,他们的不理智着实伤害了这名希望之星对俱乐部的赤诚,也是对中国曼联铁杆的间接伤害。

--您如何看待英国球迷对小董的评论?

  在曼联球迷最为聚集的红魔球迷网(Redcafe),著名的“董黑”CnutOfAllCnuts首先炮制了引发口水和侮辱性词汇的话题:董方卓和托雷斯谁是更优秀的球星?接下来球迷的反应可想而知,很多原本对小董的未来还充满信心的网友,顿时被这个荒唐的标题误导下去,在和西班牙巨星的PK中,将董方卓球场上的优点全部抹煞,唯独把他“巩固中国市场之星”的头衔无限放大。

  球迷botond说,“或许托雷斯是更好的射手,但董却是更好的“促销员”,因为他帮助俱乐部在中国卖了更多的球衣。”,Bilbo说,“董有更好听的名字,而托雷斯有更出色的球技。”Red Indian Chief Torn Rubber说肯定是董比利物浦红星强,因为他在冠军足球经理游戏中刚刚验证这一点。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cloud218的恶搞本事更厉害,留言中他如此说道,“拿托雷斯和董对比多么愚蠢啊?据我所知,没有任何俱乐部对托雷斯感兴趣,但我听说皇马和巴萨为小董开出了4500万英镑的天价,热刺愿意拿贝尔巴托夫外加1000万交换董方卓,但弗格森表示多少钱都不会放他走,你们不知道吗?爵爷把他看作冠军拼图的最高端部件,我们为了得到他可是苦苦追求了一年,凭借无与伦比的过人和进球功夫,马上他的圈钱能力就将超越贝克汉姆。”

  但是在一群以取笑自己球队球星为荣的球迷当中,还是有个别人非常客观,Dippersripper看到伙伴们如此损人,立刻站出来给小董正名,“实事求是地说,现在两人对比还不在一个量级,肯定是托雷斯的进球能力更能吸引眼球。但是董显然具备难以估量的潜力,他正逐渐摆脱在一队板凳坐穿的命运,这么多年我从未看到一个像他那么无私的球员,尽管他没有托雷斯细腻的技术,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他。”

  看过英国本土曼联球迷对小董的极端评价,或许太多同胞会为他鸣不平,弗格森如果给他充分的表现机会,队友给他足够的信任和配合,他的战斗力真的比托雷斯差吗?真心希望红魔上下能对明日巨星再多一份耐心,少一些无聊的诋毁谩骂,用家的温暖烤融他射门靴上最后的冰碴。(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董方卓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