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张怡宁感叹观众让其紧张 盛赞对手将是未来强敌

  华奥星空广州2月28日电(记者 付强) 3比0击败罗马尼亚,中国女乒挺进本届世乒赛团体赛四强。张怡宁(资料,张怡宁新闻,张怡宁说吧)本场比赛第一个登场,赛后她表示:对手将是欧洲的明日之星,现在紧张一点更好。

  和之前的比赛不同,本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乒在过程上赢得并不轻松。主教练施之皓赛前曾表示,将用淘汰赛检验奥运阵容。张怡宁作为第一单打登场,遭遇了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的顽强阻击,最终3比1取胜。对于这场赢得并不轻松的比赛,张怡宁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本场比赛我打得挺好了,但是并不能小看对手。罗马尼亚队内的两名年轻队员也是欧洲重点培养的对象,她们进步神速,未来无可限量。和我比赛的萨玛拉打球很有特点,球路比较活,对于她很难制定战术。”

  进入淘汰赛阶段,观众的热情也逐渐升温。张怡宁也很好的化解了主场观众带来的压力,她表示:“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观众越多越好。虽然有些紧张,但是这要比放松好很多。”

  明天上午10时,中国女乒将迎来本届世乒赛上最强的敌手中国香港,以香港队内帖雅娜(资料,帖雅娜新闻,帖雅娜说吧)、姜华珺目前的状态,她们肯定不会束手就擒,本场比赛也对于中国女队的卫冕之路至关重要。(完)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