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赞布罗塔:我被尤文出卖了 总有一天会回到意甲

  巴塞罗那的后卫赞布罗塔(赞布罗塔新闻,赞布罗塔说吧)感到自己当年被前东家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资料)“背叛”了。

  尤文在“电话门”丑闻遭遇降级后,31岁的赞布罗塔就离开了都灵,这让很多尤文球迷对他很不满。

  “当时我被称为叛徒,不过我才是被尤文出卖的对象。”赞布罗塔说道,“我被球队卖了出去,这样可以减轻球队的不少债务,其实那个时候反而是我们帮了球队一把。”

  据报道尤文以4年1400万欧元将赞布罗塔出售给巴萨。

  “当我们这些球员都被说成是财迷的时候真的很痛苦。”赞布罗塔说道,“其实比起以前那些球员,我们的条件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我们的经济大权都被总经理控制着,很多人认为我们踢球就是为了钱,不过我觉得自己已经赚够了,在学校我早上六点半起床进行上课和训练,直到晚上七点才回家,随后才能做家庭作业,很多时候我的母亲都发现我趴在书上睡着了。”

  赞布罗塔并不否定自己有回归意甲的一天,“我有思乡情愁,总有一天我觉得自己将回到意甲。”赞布罗塔说道,“意大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国家。”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赞布罗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