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担任火箭救火队长 巴蒂尔:他还能玩魔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就在几个小时前,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还在和阿德尔曼开玩笑说,自己应该出场打几分钟,活动活动老胳膊,几个小时后,姚明告诉穆托姆博,自己的赛季提前结束了。再过几个小时,穆托姆博就首发出场比赛了。41岁的穆托姆博一再推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今他再一次成为了火箭队的最重要的救火队员。

  穆大叔笑道:“去年,老总(达里尔-莫雷)问我还打算一年吗?我无法回答他,我和妻子、孩子们都讨论过这个事情。队友们希望我留下,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说过,麦迪和我说‘老哥,你哪里也不要去,我们需要你。’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想让我留下,我只想回家。突然一个早上,我改变了主意,我决定继续战斗,杀入季后赛,争取总冠军。”

  在得知了姚明的伤情之后,莫雷懂得了穆托姆博的重要价值,他甚至希望穆大叔再干一年。莫雷表示:“我们希望他再打一年,一旦他出场,他就能够做出贡献。只要他保持现在的状态,完全可以再打几年。我们找不到比他更好的替补中锋了,火箭队很幸运,休斯顿很幸运拥有他这样的替补中锋。”

  昨天的比赛上,穆托姆博贡献6个篮板和4次盖帽,领衔一场经典的防守大战。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表示:“他很高大,为我们提供了4个盖帽,还有篮板球,他依然有很强的威慑力,只要他继续这样表现,我们就一切OK。他赛季前期没有怎么打,我以为他找不到比赛节奏,出场5分钟之后,我就感到了,这个家伙一点都不老,我想问他要点返老还童的良药。”

  昨天穆托姆博打了23分钟比赛,之前的21场比赛,他总共才打了4分钟时间,在昨天之前,他整个赛季才投中1个球和4个火锅。巴蒂尔表示:“我感到很惊讶,他本赛季没有怎么打球,但是一出场就带来了冲击。请忘记他的年龄,我不知道有多少老人能够像他那样打球。尤其是现在姚明不在,我们需要穆大叔继续玩点魔法。”

  去年,姚明缺阵的33场比赛上,穆托姆博场均得到10.4个篮板、1.5次盖帽和4.9分,命中率达到了58.2%。值得纪念的是,在和掘金队的比赛上,他抢下了22个篮板球。阿尔斯通表示:“我们看到了大叔的表现,只要我们需要他,他就能够制造一点东西。当知道姚明的伤情之后,很多队员第一个念头就是求助穆托姆博。”

  穆托姆博坦言:“几天前,我还为自己做板凳感到不爽,我对阿德尔曼说‘教练,我很高兴我们取得了12场胜利,我想知道自己如何做些贡献。当啦啦队长很好,但是能不能让我出场2分钟时间?’姚明受伤后,阿德尔曼很快告诉我,球队会给我更多的时间。现在我不得不重新舒展开生锈的身体,挺身而出了。”(搜狐体育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莫雷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