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阿尔加夫杯赛 > 阿杯中国动态

德女足主帅:精准传球是获胜关键 没给中国机会

     新华社弗赖堡2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时翔)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女足28日在此间以2:0战胜了中国女足。德国女足主教练奈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德国队获胜的关键在于精准的传球。

    奈特说:“我们今天没有给中国队员任何可乘之机。在下半场比赛中,队员们的跑位有了改善,全队前压施加了有力的攻击压力,精准的传球则是获胜的关键。”

    德国队当日在上半场表现平平,奈特对此表示:“我非常满意球队上、下半场的表现。我们在比赛开始时有所保留,只是在中场施加了有限的压力。下半场比赛中,我们施加了更多压力,传球的质量也有所提高。”

    在当日下午进行的这场热身赛中,德国队在全场比赛的最后10分钟连入两球,以2:0击败中国队。德国女足锋线头号杀手普林茨在第80分钟时主罚点球命中,为德国队获得领先优势,这也是普林茨为德国国家队打进的第117个球。德国队的另一位前锋佩·温伯斯基在第89分钟时攻破中国队大门,为德国队锁定胜局。(完)2008/02/29 09: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