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篮网成功交易提示火箭 用麦迪换新人是不错选择

雄鹿VS篮网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视频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雄鹿和篮网的比赛,是前小牛后卫哈里斯代表篮网打的第一场比赛,哈里斯的处子秀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蓝网交换基德的目的,除了摆脱基德1900多万的大合同,就是要得到前途无量的哈里斯,让哈里斯顶替基德和杰弗森,卡特重组三剑客,这样就可以完成对篮网的重建。

  在第一节末段,哈里斯利用自己的速度切入蓝下打2加1成功,随后又命中一个三分球将双方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在第二节哈里斯又是两次三分命中继续帮篮网扩大比分差距,在第三节哈里斯完成了精妙的空中接力,卡特又在哈里斯身上看到了基德的影子,而第四节开场阶段,哈里斯连投带罚得到篮网的前四分彻底帮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

  哈里斯的处子秀得到了21分9助攻,同样来自小牛的迪奥普也得到了9分6篮板,在篮网和小牛的交易中,篮网得到了一个前途无量的组织后卫,一个稳定可靠的内线替补,还得到了一定的工资空间。在这个交易中,至少就目前的状况看,篮网没有赔。

  过去的篮网,基德,卡特,杰克逊将近5000万的工资彻底将球队的运作空间栓死,而基德等人的老去和状态下滑也让篮网离东部冠军越来越远,甚至连季后赛都进入不了。现在篮网交易基德,其实也是不破不立,交易掉当家球星,换来前途无量的新人,用时间换空间,最后东山再起。

  篮网的交易火箭也可以做借鉴,在姚明受伤报废本赛季后火箭做交易的呼声又直盖云霄。火箭不会送走姚明,亚历山大不会让自己成为亿万富翁的中国人走,火箭要做大交易,其主角必然是麦迪,火箭交易麦迪的理由有两个,一是化解麦迪2000万大合同的风险,二麦迪的小腰确实经不起折腾。

  照篮网的思路,火箭用麦迪换来一个有前途的年轻人和到期合同是很好的选择,火箭需要对球队进行重组,火箭现在的战绩证明无论姚麦中的一人带领球队都会取得不错的战绩。火箭可以把麦迪交易走,换来一个有前途的新人(像罗尔邓这样级别的球员),一个到期合同,当然还要有今年乐透区的选秀权,这样莫雷就可以找个新秀做姚明的替补。

  在全明星赛后篮网三胜二负,这个成绩可以交代过去,它们已经尝到了交易的甜头,火箭是要做出改变了,如果对方开出合适的条件,火箭真的有必要和对方好好谈谈。(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哈里斯上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基德 | 卡特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