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基冈入主制造超烂开局 欧文点出"喜鹊"最大病根

    搜狐体育讯 迈克尔-欧文今日承认说“队中充斥着紧张的氛围”,但他相信只需一场胜利,基冈就能带领球队度过难关,开往胜利的彼岸。今年一月俱乐部前任主教练阿勒代斯失落的结束了短暂的执教期,前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基冈接替他成为喜鹊新帅,但被球迷视为“弥赛亚”的基冈接管球队以后参加了六场比赛,竟然无一胜绩。

  欧文曾同基冈在国家队有过合作,但两人也曾在共事时产生过不和。昔日金童认为,俱乐部球员目前非常缺乏自信心。28岁的欧文非常清楚,喜鹊急需尽快找到胜利的感觉,同时,他相信周六对阵布莱克本的三分将会帮助球队重振士气。

  在接受BBC广播五台记者采访时,欧文说到:“目前球队急需自信心,球员中间弥漫着紧张的情绪。我们非常需要一场胜利,越快越好。只要能拿到一场三分,我相信信心就将重新回来。我们此前丢掉了许多比赛,幸好目前没有处在降级区的位置。尽管我们还没有到惊慌失措的成都,但毫无疑问,我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士气,而且越快越好。”

  这场救命的胜利何时才能到来?在欧文看来,机会就在眼前:“本周六对阵布莱克本的比赛就是一个好机会,坐镇主场的纽卡斯尔应该能够从比赛中得到一个理想的结果。”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冈 | 欧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