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励勤振臂再现萨格勒布经典 昔日王者今日归来

王励勤
组图:中国VS捷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 2007年5月27日,萨格勒布,王励勤在1-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最终4-3神奇逆转队友马琳,问鼎世乒赛男子单打金牌。当时胜利的他振臂高呼!2008年2月29日,广州,王励勤迎战捷克科贝尔,前三局大力1-2落后,第四局战至9平时,人们都为王励勤捏了一把汗!毕竟在世乒赛之后他就陷入了无法赢得冠军的怪圈。职业巡回赛距离冠军咫尺之遥,男子世界杯惨遭柳承敏淘汰,昔日的王者难道今天还要败走麦城?>>>我来说说王励勤今天的表现

  但是我们瞬间就看到了那个令人热血沸腾的王励勤。他无穷的自信心让对手感受到了那奇妙而恐怖的气场。11-9,当王励勤扳回局分的时候他再次振臂高呼,这是一种只属于男人的呐喊,这是一种只属于胜利者的欢呼!那一刻,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千里之外的萨格勒布,那个可以让大力记一辈子的地方。

  “他是最刻苦的,”刘国梁每次接受采访的时候都会这么评点自己的弟子。

  “他太老实了,”这就是师傅李晓东对这个男人的最中肯的评价。

  “我佩服王励勤,他还在坚持着,”王励勤曾经的双打搭档阎森有这样的肺腑之言。

  这个时候也许很多人都忘记了王励勤已经29岁了,他的书柜里已经摆满了奖杯、挂满了金牌,而这其中就有一枚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双打的金牌。这样的年龄、这样的成就,而他还能这样的坚持,如果没有超脱一般人的毅力和新年恐怕很难做到这一点。在过去半年之中,王励勤经受了太多的质疑,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人们都在怀疑着什么。此时王励勤只是沉默,他要用行动来给所有人一个回答。

  真的!那个王者真的就这样复活了!在第五局比赛中他坚定而又执着地面对对手,用迅雷一般的节奏与力度给科贝尔致命的打击。11-3,王励勤再一次在观众忘情的欢呼声中逆转对手,也许,这样一个场景他可以复制到8月份的奥运会上去。(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延伸阅读:男团八强战捷克布阵成悬念 黑马强弩之末难爆冷
             王励勤获胜之后找不足 心态平和摆正位置成关键
             刘国梁理解王励勤输球 展望淘汰赛点出一大强敌
[王励勤]
王励勤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