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周继红否认跳水队下达封口令 称郭晶晶非常善良

  新华网深圳2月29日电(记者周欣 姜涛)还没有洗去世界杯跳水赛的疲惫,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又风尘仆仆地出现在了2008年世界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的比赛中。在“当家花旦”郭晶晶和吴敏霞勇夺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出现在了现场,担当了一回“看客”。


  对于近日来媒体关于跳水队“集体沉默”、执行“封口令”的报道,周继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显得非常无奈:“我们什么时候下过"封口令"啊,那是媒体的说法。包括"梦之队"之类的名称也都是媒体给我们的,并不是我们自封的。我知道,那是大家对中国跳水的认可和赞美。”

  “但是大家对我们的期待太高,我们无法满足所有的要求。不能每家媒体要求采访,我们都有求必应。我们有相关的规定。”

  周继红介绍,跳水队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方面都有具体的程序和规定,要经过队里的批准和同意,不能因为接受采访而影响训练和比赛。

  “我们只是有相关规定,并不是拒绝运动员和教练员接受采访,希望媒体报道时,能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根本没有封口令的事情。”周继红说。

  眼看着郭晶晶在新闻发布会上简短而轻松地发言,再联系到她在世界杯赛上的表现被一些媒体“炮轰”,周继红希望大家多理解、多换位思考。

  “大家都不知道,郭晶晶在队里的表现非常突出,是所有人的榜样。她训练自觉、对小队员非常有爱心和耐心。熟悉她的人都了解,她是个非常善良的人。虽然郭晶晶获得了很多成绩,但还是运动员,很多地方确实考虑不周。”

  “不是我护短,在我眼里,她就是个孩子。在家长面前,孩子不管多大也还是孩子,也能看到他不成熟的地方。我们在队内会加强教育和学习。我希望大家不要伤害郭晶晶。”周继红说。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