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柳承敏透露明天出任一单 理解世赫吴尚垠没问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进入八强战的争夺,在晚上7点半进行的一场男团比赛中,下半区的韩国队和德国队狭路相逢,结果出任一单的朱世赫开局不利,1比3不敌德国老将罗斯科夫,第二个出场的柳承敏顶住压力、最终,韩国队以3-1战胜德国队挺进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遭遇日本队。赛后,韩国队主将柳承敏在场边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

  柳承敏首先队比赛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我们预计到比赛会比较困难,比赛过程也印证了这一点,的确我们赢得有点困难,但是我们获得了很好的比赛结果。”

    对于明天对日本的比赛,柳承敏表示:“我还将出任第一单打,但是我们会做好准备,争取最好的结果”对于朱世赫今天输掉的这场比赛,柳承敏表示“输了比赛肯定心情有点糟,世赫是个好队员,第一个出场多少有些压力,但在第二次出场在很艰难的情况下3比2获胜,他表现很不错。”

  有记者问到吴尚垠本次没有参赛的问题,柳承敏表示:“吴尚垠因为伤病没来中国,但他仍然是韩国队备战奥运的重要一员,他现在只是受伤了,我想等伤愈后,不论是打奥运会还是国家队的比赛一点问题也没有。”(搜狐体育 思航雨 海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