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柳承敏:团体目标是银牌 吴尚垠因伤缺阵是好事

柳承敏
柳承敏助韩国取得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第49届世乒赛在广州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下午1点开始的男团小组赛中,韩国队以3-1战胜波兰队,名将柳承敏成为韩国队的定海神针,出场两次全部获胜,顺利帮助韩国队取得开门红。赛后这位韩国队的主将接受了搜狐体育记者的采访。

  本次世乒赛韩国队的阵容和上届仅仅相差一位,吴尚垠因伤缺阵,使得柳承敏当仁不让得成为韩国队一号单打。而他今天也确实履行了主将的职责,两次出场全部告捷,为韩国队战胜波兰立下了汗马功劳,当记者问及本场比赛自己的感觉时,柳承敏表示对今天自己的状态很满意,“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出场,大家都打得非常努力,我自己也是,比赛之前我们就做好了打满5场的准备,最后能够以3-1获胜非常满意”。

  和波兰的比赛中柳承敏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打法上韩国人从不保守,几乎每次都是主动进攻发起者,这也为他博得不少掌声。再加上柳承敏自雅典一役战胜王皓以来,凭借着谦逊低调赢得了中国球迷的尊重,他每次来中国比赛只要不和中国选手对阵,几乎都如同主场作战。“比赛中我总能够听到中国观众给我的掌声,我在这里要感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今后也会更加努力地用精彩的比赛来回报他们”。

  早在02年就在乒超锻炼的柳承敏对中国选手比较熟悉,当记者问道他是否能带领韩国队战胜中国队时,柳承敏连连摇头,“在我看来中国队的实力确实是无人能及的,我们这次比赛的目标仅仅是亚军而已,没有和中国队较量的意思。后面的比赛每一场都非常困难,我想我们能够出现在决赛就已经很幸运了”。

  本次比赛吴尚垠的缺阵令韩国队实力大打折扣,此前曾经有传闻包括吴尚垠、金景娥和朴美英在内的选手缺阵世锦赛是因为韩国国家队队内起内讧,对此记者特意询问柳承敏是否确有此事。明白记者意思的柳承敏马上连连摆手否认,“不,不,吴尚垠确实是因为伤病的原因不能来中国,他的右肩关节的伤势很严重,已经休息了3个月没有打球了,并没有所谓的内讧事件”。

  不过随后柳承敏有些出乎意料的告诉记者,吴尚垠的缺阵对于韩国队来说是件好事,“因为以吴尚垠目前的状态,如果贸然比赛肯定会让伤势加重。等到奥运会的时候,那时他再参加比赛或许能起到意外的效果,显然在我们看来世乒赛不如奥运会重要,我们肯定会以最强的阵容参加奥运会”。(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世乒赛韩国男团3-1波兰 柳承敏势不可挡定军心
       柳承敏:不预测北京奥运会结果 最想陪父母放松
       组图:韩国男队3-1取胜波兰 柳承敏秀多变表情 
[柳承敏助韩国男队击败波兰]
柳承敏
[点击看更多柳承敏比赛图片]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