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回应质疑扛起球队 火箭一号欲率队实现突破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意外出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人们再度开始怀疑麦蒂是否有能力带领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走得更远,对此麦蒂表示并不担心,更不会关心人们在说些什么。

  随着姚明的退出,人们的眼光再度聚集在麦蒂身上,火箭的前途和责任似乎再度放在了他的肩头,不过这一次他认为自己不会像去年一样说“一切都看我了”,因为球队现在的进攻手段更加丰富。

“这不再是我一个人的球队,而是我们的球队,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多的帮手,你可能注意到我的得分开始下降了,这是因为其他人开始投篮。”

  他也认为如果这个赛季火箭没有打进季后赛或者没有突破第二轮,他将是最应该受到批评的,“现在的任务是不要管别人在说些什么,”麦蒂说,“我现在的动力就是将球队带得更远,队友也知道我这个梦想,他们会帮助我的,他们知道这些年我最想要什么,这就是我的动力。”

  当问到姚明的缺阵是否会给球队带来更大影响时,麦蒂表示:“我从来不关心别人说什么,封住别人嘴的最好办法就是到球场上去赢得比赛,现在的我们有这个能力。我喜欢比赛,喜欢同队友一起去竞争,别人说什么我管不了,但真的发生那样的事大家肯定得找个人来顶罪,这个人非我莫属,因为我是这个球队现在最好的球员。”

  上赛季他的宣言就是为了承担失败后的一切责任,“我不会因为别人在谈论我就躲起来,这反而更加激励了我,去年人们都在说季后赛第7场我的跳投太多,但他们没有看到我的29分和13次助攻,做不做责任都在我,如果我每次都出手30次,我就成了自私的人,如果不这样,我又做的不够,总之我是处在枪口下的人。”

  对于火箭其他球员来说,他们显然也明白别人对他们的疑虑,“这样很好,”巴蒂尔说,“这能让我们更加集中注意力,如果人们总在说你有多么伟大,反而会有压力,现在这样我们更加放松了。”

  “所有人都认为我们这个赛季已经结束,”斯科拉说,“但我不这样认为,球队也没有人这样认为,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去战斗,去赢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