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险胜上海东亚小将建功 吴昊首次为泰山进球

  时报上海2月29日电(记者 董宏磊)今天上午,在崇明岛拉练的鲁能泰山迎来最后一场热身。在与中甲新军上海东亚的交锋中,缺兵少将的泰山差点阴沟翻船,幸亏在下半时由吴昊和万程各入一球,才以2:1反败为胜。这也是泰山在崇明岛期间的三连胜。

  上海东亚是本赛季的中甲新军,徐根宝率领一帮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娃娃军取得了乙级联赛的冠军。图巴派上了全华班,这是泰山抵达崇明岛后首次用这样的阵容。比赛开始后,上海东亚让轻敌的泰山大吃一惊,该队利用队员年轻、体力好的特点展开全场紧逼,一下子打乱了泰山的节奏,并频频威胁泰山的球门。第10分钟,泰山利用任意球由万程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这也是泰山在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30分钟,上海东亚还以颜色,他们在禁区乱战中的射门也击中了泰山的球门立柱。4分钟后,上海东亚打出快速反击,吴磊的射门角度很正,但年轻的泰山第三门将耿晓峰在扑球时脱手,皮球缓缓滚进了泰山的球门。上半时,泰山出人意料地以0:1落后。

  下半时,图巴派上了日夫科维奇、正在试训的中后卫阿莱贾德罗和一帮年轻队员,泰山的阵容逐渐变成外援和吴昊带领8名小将作战。小将对小将,由于体能上不再吃亏,主动权也逐渐控制在泰山的脚下。第61分钟,泰山获得角球机会,上海东亚禁区内乱成一团,吴昊趁机补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日夫科维奇边路传中,小将张晓宇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挡出,万程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反超为2:1。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