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对话吴昊:鲁能进攻高手很多 进球是大家的功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消息,鲁能“新人”吴昊正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在今天上午与上海东亚队的热身赛中,他帮助球队打进制胜1球。不过,吴昊认为,他在鲁能的主要任务还是搞好防守,“我们队进攻高手太多了,我的任务就是防守。

  在河南建业效力的时候,吴昊每逢任意球和角球时,都要上前冲顶,而身高1米94的他,脚下技术也不错,时常表现一下插上助攻的能力。与河南队交手两次后,图拔正是被吴昊的“多样性”所吸引,并拍板将其引进。

  来到鲁能后,吴昊面对的是一个崭新的环境。虽然遭受了一些质疑,但他的表现越来越好,“说啥都用,咱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吧。”而主教练图拔也一直给吴昊表现的机会。与东亚的比赛,吴昊打满全场,分别与舒畅和外援阿历克斯搭档。吴昊为球队打进制胜1球,更是让图拔喜上眉梢。

  “热身赛中进球能说明什么呢?更何况那是队友创造的机会好,功劳都是大家的。”谈起自己在鲁能的首个进球,吴昊谦虚异常,似乎和他没有什么关系。转眼间,吴昊来鲁能已经有两个月了,他的感受如何呢?“要我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就是舒心。这里的氛围相当好,教练、队友对我都非常照顾。”吴昊表示。不过,对于能否在联赛中取得进球,吴昊认为,“首先,我要争取在俱乐部的上场机会,至于进球的问题,我觉得鲁能队里进攻高手太多了,我只要搞好本职工作就可以了。”

  今晚,鲁能一行将乘机飞回济南,而吴昊则不会随队返回俱乐部备战。3月1日,吴昊将从上海直接飞赴昆明,向国家队报到,并开始一段全新的工作和生活。(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