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名单 丁锦辉向奥运会梦想冲击

  早报讯 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中国男篮即将进行集训的18人大名单,浙江小将丁锦辉榜上有名。这是小丁第二次入选国家集训队。在接下来的5个月时间里,他将向自己的奥运梦想发起最后冲击。

  成功入选中国男篮集训名单,丁锦辉距离他的奥运梦想又近了一步。但在这18人中,只有12名球员能够最终站在奥运赛场上,小丁将面临更加激烈和残酷的竞争。

  “能够入选国家队肯定高兴,但能进去的都不是一般人,所以竞争肯定会很激烈,我应该更加刻苦努力,至于最后的12人名单我会努力去争取。更重要的是学习到东西。”丁锦辉说。

  这是丁锦辉第二次入选国家队,去年夏天的国家队经历对他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至少能帮我更快地适应国家队的训练比赛节奏。”不过丁锦辉也认为,与其他球员相比,他还有很多欠缺的地方,“我觉得几乎每项都是我需要在这几个月里努力提高的,但既然去了,就好好干呗。”

  对于姚明的意外受伤,小丁表示“相当遗憾”:“只希望他能够尽快康复,回到球队中来。”

  除了受伤的姚明和正在NBA比赛的易建联外,其余16名球员将于3月8日到三亚集中,在那里进行几天调整和军训后,于16日返回北京开始正式训练。(0111605) 记者 刘晔

  附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

  王治郅、李楠、王磊(八一),易建联(雄鹿),杜峰、朱芳雨、王仕鹏、刘晓宇、陈江华、周鹏(广东),姚明、刘炜、徐咏(上海),李晓旭、张庆鹏(辽宁),丁锦辉(浙江),张凯(东莞),孙悦(奥神)。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锦辉 |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