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欧洲老枪欲为难东道主 奥运会德捷两姝围攻杜丽



  男子10米气步枪 群雄并起威胁朱启南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蔡亚林为中国队实现了男子气步枪金牌零的突破,2004年在雅典,浙江选手朱启南成为男子10米气步枪的新科状元。

  北京奥运会上,朱启南仍然是这个项目的夺金热门人选。如果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不仅能够成为近几届奥运会上蝉联射击单项金牌的第一人,也将帮助中国射击队实现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虽然中国射击队夺取了上两届该项目的金牌,但是不得不承认的事实是,男子气步枪一直是欧洲枪手的优势项目。

去年年终公布的该项目世界排名的前十位中,欧洲人占六席。紧随朱启南位列世界第二位的是匈牙利老枪手彼德·西迪,这位29岁的老将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国际赛场,去年10月的世界杯总决赛上,他资格赛的成绩虽然仅有596环,但他在决赛中的10枪却打出102.9环佳绩,最后仅落后朱启南1.7环,夺得该项目的银牌。

  该项目排名世界积分第三位的是罗马尼亚的阿·摩尔多维努,他是近两年开始崭露头角的后起之秀,而且成绩比较稳定。去年世锦赛,他以总成绩698.3环获得亚军,迎来了自己世锦赛的第一枚奖牌。

  欧洲还有一位老将和新人不得不提,一个是斯洛伐克33岁的冈茨,另一个是德国24岁的莫豪特。美国的男子气步枪也有一定实力。埃蒙斯是雅典奥运会步枪卧射冠军得主,去年整个赛季参加气步枪比赛屡有收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菲尔 | 福特 | 陶璐娜 | 赵颖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