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女排复制好戏再次速胜古巴 赵蕊蕊造成很大杀伤

  晨报讯(记者刘莹)2007年中国古巴女排对抗赛第4回合昨天在浙江建德打响,结果中国女排复制了前两回合对抗的好戏,前三局3比0早早锁定胜局。

  双方开局便比分胶着,赵蕊蕊的拦网和快攻以及冯坤一记精彩的二次球让中国队的优势拉大到3分。
就在古巴奋起直追时,陈忠和第一次叫了暂停,随后通过走马换将以25比22拿下首局。第二局,找到感觉的中国队在网口频频开炮,赵蕊蕊的拦网也给古巴队造成很大杀伤,中国女排25比17胜出。第三局,新换上场的李娟多次建功,25比19,中国队大胜。明后两天,中古女排还将在绍兴和杭州进行两场对抗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