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东欧外援曾为力帆弃将 仅剩10天鲁能如何觅良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根据中国足协的规定,3月10日将是新赛季外援注册工作的截止日期。令人山东球迷心忧的是,鲁能泰山目前仅有日科夫一名外援,俱乐部计划引进的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尚是“水中花镜中月”。在距离外援注册截止日期只有10天的情况下,鲁能能否觅得良将呢?

  图拔2004赛季开始执教鲁能,并将“糙哥”鲁能队改造成一支以攻势足球笑傲中国足坛的劲旅。但是,塞尔维亚人选择外援的眼光一直令山东媒体和球迷不满。在经历了4个赛季的“塞帮”后,鲁能俱乐部痛定思痛,在新赛季大有非南美外援不引的趋势。

  但是,在仅有10天外援注册时间就截止的情况下,委内瑞拉国脚仍未与俱乐部签约。而克罗地亚前锋多迪克的到来,又像是一团迷雾。目前,济南媒体和球迷关于多迪克的身份进行了激烈的探讨,多数人倾向于“多迪克的身份比较可疑”。但对于外界的质疑,俱乐部一位高层不以为然,“选择外援,不能光看经历,关键要看实力,如果他在试训中表现出色,那么我们就有可能将其留在队中。”而我们经采访获悉,来鲁能接受试训的多迪克就是以前在重庆力帆试训过的多迪克。一位鲁能俱乐部负责人证实了这一点,“没错,确实是那个多迪克,不过据我们了解,当初重庆没要他,并不是球员能力的问题。”

  不过,这名外援的资料显示,虽然他的身高达到1米84,属于强力前锋的范畴,但年纪依然不小,已经是33岁“高龄”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认为,多迪克的年纪确实是个问题。据韩公政介绍,近日,还将有1名南美外援来济南,接受鲁能的试训。这样,在新赛季的备战期间,鲁能一共将有6名外援试训,其中5个是南美的,只有多迪克来自欧洲。以鲁能的办事效率,在10天内完成外援的签约注册工作是没有问题。现在的问题是,鲁能的选择范围堪称相当的小:在中后卫基本锁定委内瑞拉人阿历克斯的情况下,前锋只能从多迪克和未曾谋面的南美人中挑一个。如果多迪克和即将到来的南美人实力都不行,鲁能新赛季的引援又将面临巨大的挑战。

  此外,鲁能主打“南美牌”,与主教练图拔的执教风格和用人风格格格不入。而图拔又是一个出奇固执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如何说服图拔,使得南美外援物尽其用,也是鲁能俱乐部急需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裴元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克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