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王峰秦凯称雄双人三米板 深圳赛中国收获第四金


  华奥星空深圳3月1日电(记者 康少寒)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今天进入第二天。在下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双人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峰/秦凯以473.97分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第四枚金牌。澳大利亚组合罗伯特·纽贝里/斯考特·罗伯森以总成绩403.59分夺得银牌。铜牌被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路易斯夺得。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王峰/秦凯、罗玉通/张新华两对选手。由于国外名将大部分正在备战欧锦赛缺席比赛,本次比赛成了两对中国选手之间的竞争。

世界冠军王峰/秦凯从第一轮即保持领先优势,紧随其后的罗玉通/张新华奋力追赶。最终技高一筹的王峰/秦凯以总分473.97分获得冠军。

  罗玉通/张新华以461.13分排名第二,但根据“国际泳联东道主双人可报两对选手,但只计成绩最好的一对选手积分”的最新规定,罗玉通/张新华无缘奖牌。

  这样总分排名第三的澳大利亚组合罗伯特·纽贝里/斯考特·罗伯森以总成绩403.59分夺得银牌。他们的这一成绩比王峰/秦凯差了70.38分。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路易斯以398.43获得铜牌。

  冠军获得者秦凯对今天的表现表示满意,“今天发挥很正常,能拿冠军说明我跟王峰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了!”他说。亚军获得者纽贝里也认为自己的发挥还可以,“但同步和入水还需要加强。”(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峰 | 张新华 | 罗玉通 | 秦凯 | 卡斯特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