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世乒赛评论

燕赵都市报:“奥运三号”暗战并未结束

  女团决赛不见李晓霞,王楠站到三号位。这是否是一个信号,所谓李晓霞、王楠的“奥运三号”之争已分出胜负?

  决赛的分量当然很重,施之皓还是选择了经验丰富的王楠。世乒赛小组赛是李王二人轮番出场,进入淘汰赛,李晓霞打了1/4赛,王楠打了半决赛,前者赢了罗马尼亚队的三号希瑞琪,后者战胜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
只是到了成王败寇荣辱两重天的女团决赛,施之皓本能地选择了王楠。

  但到了八月的奥运会,施之皓可不能跟着感觉走。“北京奥运会的团体赛制不同于世乒赛,第三盘是双打。王楠在三号位的复苏并不能说明什么,因为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战法,施之皓考察的是选手的单双打实力。”一位国家队教练分析说。显然,抛开世乒赛的热浪,理性梳理一下李晓霞和王楠的特点,单打实力双方各有千秋,李晓霞年轻有冲劲,王楠经验丰富,双打方面,王楠/张怡宁配合得很好,李晓霞/郭跃是去年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双冠军。

  让谁去打奥运三号施之皓仍是难以取舍,王李暗战还没有到拨云见日的时候。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 栗强)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