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赛事花絮

广州志愿者为外国选手庆生 特别礼物是乒乓球拍

  时报讯 (记者 朱小勇 实习生 周秋敏 通讯员 于龙 林惠娟林曼卢茵)广州世兵赛已接近尾声,通过几天的比赛服务与交往,运动员与志愿者们逐渐建立了友谊,有运动员借这个机会向志愿者们学习汉语等,也有志愿者们为紧张参赛的运动员们庆祝生日。
原来联络组的志愿者们得知昨天是挪威运动员NilsenMarthe生日后,就凑钱预订了鲜花、蛋糕,同时他们还给NilsenMarthe送上了一个特殊的礼物——一个硕大的乒乓球拍,上面签满了志愿者们的祝福语和卡通图案。

  球拍的中间写着“NilsenMarthe”几个黑体大字,左下角画着我国的国宝——熊猫,熊猫手上还捧着点着蜡烛的生日蛋糕,显得温馨可爱。得知Marthe是1990年出生的,刚好是中国的马年,马在汉语里有着吉祥的寓意。为了让她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志愿者还在球拍的左上方画了一匹可爱的卡通版小马。当Marthe听到了志愿者的解释后,露出惊喜的笑容,“中国的属相很有趣”,她不断称赞志愿者的细心和别出心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