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何冲男子3米板夺冠 中国队收获深圳大奖赛第7金


  华奥星空深圳3月2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深圳站比赛今天进入第三天。在上午进行的男子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何冲以569.85分获得冠军,银牌、铜牌分别被澳大利亚选手卡斯特罗和墨西哥选手马修夺走。

  六位选手通过预赛、半决赛晋级决赛。中国队占据两席,分别是刚刚在北京水立方夺得个人首个单人世界冠军的何冲和老将王峰。本以为这场比赛和昨天的男子10米台一样也是两位中国选手之间的PK,结果王峰发挥不佳,只获得第四名。

  六轮比赛,何冲的发挥都相当出色,尤其是最后一跳难度为3.8的5156B,更是获得了100.70的全场最高分,第三跳难度为3.5的307C也突破了百分大关。最终“难度王”何冲以569.85分获得冠军,这也是他在世界单项比赛中的个人最好成绩。

  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今天的难度系数仅次于何冲,虽然他的最后一跳难度系数为3.9的5355B不及北京世界杯赛上发挥得好,凭借总体高难度卡斯特罗最后还是以493.00分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今天是澳大利亚小将马修的生日,继昨天夺得男子10米台铜牌后,这位澳洲帅哥今天又将男子三米板铜牌收入囊中。两枚铜牌无疑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了,难怪赛后的他笑得如此开心。(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斯特罗 | 马修 | 王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