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 > 赛事动态

男子三米板何冲摘得桂冠 王峰微小差距无缘奖牌

[何冲发布会展露羞涩笑容]
何冲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第14届国际泳联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在深圳继续进行。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何冲发挥平稳最终以569.85分夺取金牌,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以493.00分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以486.95摘得一枚铜牌,王峰以总分486.45分0.4分之差无缘奖牌位列第四。

  何冲以总分548.80排名预赛B组第一,中国选手王峰则在A组占据头名、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美国选手威尔科克、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和墨西哥选手奥马尔共六名选手在决赛中展开角逐。

  规定动作首轮墨西哥选手奥捷达首先登场,107B起跳高度不错,入水水花控制很好,最后得到了79.05分,美国选手威尔科克随后登场,动作完成质量不错,得到了69.70分,澳大利亚选手米歇尔马修第三个出场,起跳高度很理想,裁判打出了79.50分。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起跳不错,只是水花控制不利,最后得到了79.50。王峰在做向内翻腾两周半的动作时起跳有些靠肩动作,因此影响了动作质量,最后得到了72.00分。何冲的107B动作完成的异常优美,最后裁判给出了88.35的高分。首轮结束 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位列第二,王峰位列第五。

  第二跳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107B的动作完成的质量颇高,最后得到了94.50。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同样动作完成的也不错,得到了83.70,王峰之后出场,在这个动作中走板出现些许仓促,但入水时控制的很好,最后得到了83.70。何冲的动作为205B,走板、起跳、入水动作完成的十分连贯,最后得到了85.50分,前两轮结束,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上升到榜首,

  第三跳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动作完成的质量稍显不足,王峰的动作为反身翻腾三周半,王峰完成的十分出色,最后得到了90.10。何冲的反身翻腾三周半则完成的尽善尽美,最后裁判给出了101.50的高分,前三轮结束何冲以275.35分上升至榜首,王峰以245.80分位列第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退居第三。

  第四轮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这一跳动作为5353B,转体十分优美,入水也控制的恰到好处,最后得到了89.25。王峰动作为向内翻腾三周半,但身体没有打开,最后得到了85.00,何冲的动作为5154(向上翻腾两周半转体两周),动作完成的异常优美,最后得到了96.90,何冲以总分372.25继续盘踞榜首,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以331.25分上升到第二, 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则以330.80分居第三。王峰位列第四。

  第五轮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的动作为107B,空中翻转完成的异常出色,只是入水时水花较大,最后得到了83.70。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则做5353B,入水水花控制的恰到好处,最后得到了94.50分。王峰之后出场,这一跳动作为5154B。王峰走板完成的不错,但是起跳出现了打板,最后只得到了61.25。何冲向内翻腾三周半的动作,整套动作完成的异常完美,最后得到了96.90分。何冲以469.15反而继续位列第一,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以414.95分居次席,王峰以407.20分位列第三。

  最后一轮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动作完成的不错但难度系数不高,影响了最终得分最后磁盘给出了72.00分,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最后一跳为5353B,这一跳动作完成不是很高,最后得到85.80分。王峰这一跳5156完成的异常高,最后得到了94.50分。何冲最后一跳为高难度的5156,整套完成的异常出色,只是入水时水花稍大,最后裁判还是给出了100.70分。何冲最终以569.85分夺取金牌,墨西哥选手卡斯特罗以493.00分获得银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海姆以486.95摘得一枚铜牌,王峰以486.45分0.4分之差无缘奖牌位列第四。(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王峰 | 卡斯特罗 | 威尔 | 王峰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