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马琳3-1柳承敏获开门红 世乒赛决赛中国1-0韩国

马琳
组图:马琳3-1柳承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9点30分,第49届世乒赛男子团体决赛拉开战幕,中国男团与韩国队争夺斯韦斯林杯。马琳充当先锋对决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马琳不负众望3-1力克柳承敏赢得开门红。中国队1-0领先韩国男团。>>>马琳是柳承敏的克星?

  中国队抽到了客队,韩国男团则抽到了主队,中国队出场阵容王皓出任第一单打、马琳担当第二单打和王励勤为第三单打。韩国男团柳承敏任 第一单打,李廷佑担当第二单打,削球手朱世赫出任第三单打。今天的对阵形势为:第一场马琳对阵柳承敏;第二场王皓PK李廷佑;第三场王 励勤将与朱世赫展开较量;第四盘王皓碰柳承敏;第五场李廷佑遭遇马琳。运动员开始入场,现场赛前介绍队员,当介绍到中国队员时全场欢呼雷动,气氛达到高潮。

  马琳3-1柳承敏

  马琳与柳承敏打头阵率先登场,比赛开始柳承敏率先发球,连续两次抢攻得手以2-0占先。柳承敏则进入状态过慢,马琳发球柳承敏吃发球,马琳继续加紧攻势开局以4-0占据领先。柳承敏连续拉球得分,马琳之后很好控制住对手反手,柳承敏擅长的反手进攻被牢牢锁死。马琳发球强攻,柳承敏回球下网,马琳7-4牢牢控制场上形势,柳承敏难以上手,马琳则愈战愈勇,随着柳承敏反手强攻斜线出台,马琳以11-5先下一城,局 分1-0领先柳承敏。

  第二局马琳率先发球,连续侧身两次拉球得分,再次开局先发制人2-0占先。之后马琳反手推直线,柳承敏回球下网,之后马琳回球过高,柳承 敏觅得机会终于扳回一分。柳承敏状态有所恢复,马琳反手回球出界,紧接着马琳连续扣杀,柳承敏回球质量颇高,马琳推挡出界,双方战至3 平。柳承敏继续给马琳施压,充分利用拉调结合来打开局面,双方争夺到达白热化。柳承敏反拉斜线得分,两人激战至9平。关键时刻,马琳两 个接发球未能接好,柳承敏抓住机会连下两分,柳承敏以12-10扳回一局,双方战为1平。

  第三局再战,马琳接强攻率先得分,之后强拉直线再添一分,轮到马琳发球,反调柳承敏的正手得分,直呼柳承敏反手回球再次下网,马琳开局以4-0占先。柳承敏发球威胁开始展现,马琳接发球质量不高,柳承敏连得两分将比分追至3-6,马琳抽杀得分后以7-4稳住了局势,之后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过渡到了本局末段,马琳接发球摆短,之后侧身拉斜线成功,将第三局比分锁定为11-6,局分2-1领先柳承敏。

  第四局马琳侧身强拉再次逞威,连续得分后以3-0再次占得先机,柳承敏难以找到对抗马琳的对策无奈叫了暂停,暂停后马琳势如破竹般的以11-5再下一局,以3-1锁定胜局。(柳成荫)

   延伸阅读:马琳VS柳承敏交手纪录:仅失手一次 直拍经典战
             韩国男团晋级路:一路如履薄冰 柳承敏无愧最佳
             柳承敏戏言用奖金犒劳记者 鼓励后辈碰谁无所谓
             淘汰日本韩国松口气 领队称吴尚垠已获奥运资格
[马琳3-1柳承敏]
马琳3-1柳承敏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马琳 | 王皓 | 朱世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