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王涛:王励勤恢复自信王皓稳健 马琳受外界干扰

马琳
组图:中国男队3-0克罗地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2008年第49世乒赛团体赛继续进行,中国男队迎来第三个对手克罗地亚队,结果王励勤、马琳和 王皓三人各拿1分,帮助中国队以3-0战胜对手。对于整个比赛过程,世界冠军王涛作了精彩点评:

  王励勤恢复自信

  从整体水平来看,克罗地亚只属于欧洲二流球队水平,与中国队还是有不少差距的。在昨天失败后,王励勤应该通过 比赛好好调整一下自己,其实对方实力如何都不是主要的,最重要的关键还是在于王励勤如何来恢复。

  比赛开始后,很容易就感觉到王励勤和昨天有些不一样了,出手果断,进攻线路也比较清晰,在场上又恢复了自信和 从容。三局下来,王励勤赢得非常轻松,多采用自己擅长的正手进攻让他很主动,加上失误也比昨天减少了很多,因此他的动作看起来也很舒展,步伐也快了。

  外界对马琳有些干扰

  今天马琳整体还是打得比较好的,不过在第3局时却出了点小小的状况,在拿下前两局后,他有些心不在焉,精神不 够集中,特别是在几个机会球上处理的不是很好,在某种程度上是受到了外界的干扰。事实上,马琳打球对外界环境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通常象他这种运动员虽然在打法上细腻,但也非常容易受到各方面的影响,这点是他今后比赛应该注意的,今天输一局球正好可以给他提个醒。

  王皓继续稳健

  一上来,王皓对对方的发球并不是很适应,但很快,他就重新调整了自己。看王皓打球非常过瘾,进攻线条非常清晰,另外,在今天的比赛中王皓还应用了新的发球,威力比较大,效果还不错。(秦木)

  延伸阅读:世乒赛中国男团3-0克罗地亚 获三连胜傲视群雄
       马琳不满自己表现 王皓:不管输赢都调整好心态
       实录:国乒男团完胜没悬念 王励勤第一单打稳健
       中国男团1-0领先克罗地亚 王励勤3-0狂扫陶西奇
       世乒赛中国男团2-0领先克罗地亚 马琳3-1加奇尼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马琳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