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诸强动态

韩媒体:韩国实力只在一人之下 奥运有望更强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19点30分,第49届世乒赛男子团体决赛拉开战幕,中国男团与韩国队争夺斯韦斯林杯。马琳充当先锋不负众望3-1力克柳承敏赢得开门红,次战王皓先失一局后,连扳三局3-1挫败对手,第三盘王励勤3-0力斩削球手朱世赫,中国男团3-0力擒太极虎卫冕成功实现四连冠,第16次捧得斯韦斯林杯。韩国队虽然外白输掉了比赛,但韩国媒体对韩国队表现仍然表示满意,他们称:“在强大的中国队面前能拿到一枚银牌也是一种胜利,但韩国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韩国最大的网络媒体daum发表评论称:“连续两届世乒赛获得亚军是对球员们实力最好的肯定,而且两次都是败给了最强的中国,也从另一个方面说明,除了中国,我们在世界上已经鲜有敌手。今天的决赛很遗憾,可以说是完败。但是别忘了我们还有吴尚垠没有参赛,如果吴尚垠去广州,中国队恐怕不会赢的那么轻松,我们甚至有机会争取历史最好成绩”。

  韩国队输球的另一个原因可能跟奥运名单有关。已经确定无缘北京奥运会的朱世赫在韩国队进入8强赛后只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地位也由韩国队的二单降落到三单。虽然李廷祐也无缘(北京)奥运会,但他毕竟只有23岁,还有很多机会。28岁的朱世赫到下届奥运会就32岁了,这可能也是朱世赫状态波动的一个原因。也许我们最应该反思的是在世乒赛团体赛前举行这种奥运选拔赛是否恰当,也许派确定落选奥运会的选手参加这种世界大赛本身就是不合理的。

  naver网也对比赛发表了简短评述,韩国队终于还是没能突破中国队这道最强大的“障碍”,吴尚垠缺阵对韩国队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但是以中国对今天的发挥,就算吴尚垠在场上韩国队也很难说有多少机会拿下比赛。从八强赛开始,朱世赫只赢了一场比赛,这是相当可怕的事情,在李廷祐还在成熟的过程中时,韩国队“神经刀”似的发挥让人揪心。反观中国队,不可否认他们有强大的实力,但是他们临场发挥确实也值得称道,王励勤之前也输过球,但是今天他发挥的很好,和朱世赫行成了鲜明的反差,这才是最需要徐相吉和教练组需要反思的,如果韩国队想在北京(奥运会)有更大的作为,这一问题必须要解决。

  北京奥运会的人选已经确定,柳承敏和吴尚垠没有任何异议,第三人尹在荣属于新人。尹在荣虽然属于后辈,但他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在北京奥运会选拔赛中他PK掉了本次世乒赛的二号和三号选手李廷祐和朱世赫,相信他和柳承敏、吴尚垠的“三人帮”会在北京为韩国赢得更大的荣誉!(搜狐体育 思航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世赫 | 柳承敏 |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