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支援中国南方冰雪灾区 中古女排签名排球将拍卖

  华奥星空杭州3月2日电(记者 阳文)今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进行第六场中古女排对抗赛前,举行了一个别具纪念意义的捐球仪式。中、古女排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与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奥展示了由全队集体签名的两个排球,它们将进行拍卖,其所得款项全部捐给中国南方冰雪灾区,支援那里的人民和重建工作。

  据悉,这一提议是由主办方提出的,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和赞成,认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代表了中国女排对社会的责任感和对公益事业的关心。

  根据商定,这两个由中、古女排签名的排球将通过网站“19楼互动空间”(www.19lou.com)进行公开拍卖,具体竞拍方式和程序,可以通过这一网站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