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女排与杭州亲密接触 球迷:看起来就像邻家姑娘

  本报讯 昨晚,黄龙体育中心,中国女排(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Vs古巴女排!由于这是女排姑娘们头一次来杭州正式比赛,很多本地球迷甚至上海等外地球迷早早来到现场一睹女排的芳容。

  她们都很漂亮

  和电视里头不一样

  乘着女排在场上做着赛前热身,本来买了后排座位票的王大伯挤到了第一排,赶紧用数码相机,拍起了照片。

“这是第一现场看女排。”大伯心直口快连声赞扬姑娘,“她们都很漂亮,感觉和电视上就是不一样。”旁边一位吴先生接茬道:“以前觉得女排是神,现在看着就像邻家女孩,有时还有点调皮。”

  很多球迷是冲着快4年没打球的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来的,没想到才刚复出的两大主力赵蕊蕊和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昨天成了看客——由于中午突然发烧,两人裹着外套,坐在记者席上看着中国女排以六连胜完成了这次中古对抗赛。

  陪伴她们的还有自由人张娜(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姐妹仨并排坐着,立刻吸引了诸多镜头的招呼。体虚的赵冯两人都是少语寡言地看着比赛,只有外向的张娜一抓着机会就大声为队友加油。

  比赛虽然结束,不少热情的球迷不肯离去,在挨近球员通道的看台两侧呼叫着偶像的名字。门外一些散场的观众还在兴奋地议论着:“下次女排再来的话就再看,最好是有更多对手的世界大赛。”

  4月再来浙江

  那时候的女排会更好

  3∶2的比分当然不会让陈忠和有什么兴趣,看到替补冯坤的小二传魏秋月还显稚嫩,他也直接提出了批评:“还是嫩了点。除了传短平快是强项、唯一与薛明配合还好外,其他都不是太好。”一些老话还是不得不重复:“起伏还是比较大,不过新人和老将通过比赛都得到了锻炼。”

  今年4月,中国女排还要回浙江,在宁波北仑进行封闭训练,陈忠和对此憧憬道:“那时候全队应该再上一个台阶了。”

  ■慢镜头

  中国女排3∶2古巴女排

  中国女排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再胜古巴女排,以6连胜的战绩为中古女排对抗赛画上句号。

  因为赛前发烧,赵蕊蕊、冯坤整场比赛作壁上观。以半支替补队伍登场的中国女排,还是在前两局以微弱优势胜出,随后古巴队扳回一局,最后两局老将刘亚男替下周苏红,古巴队以19∶25丢掉第4局之后,在第5局以15∶10获胜,带着6战皆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对抗赛的征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 张娜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